兌換券

• 使用兌換券前
  需先加入/登入會員帳號

• 兌換後將無法撤回

• 如有問題請連絡我們

※個人授權方案僅限個人在智慧財產權規範內使用
※企業/講師授權方案:中小企業與講師適用,均限授權30人以內之實體或視訊教育訓練場域,依智慧財產權規範使用

注意事項

  • 「付費訂閱」是自動續訂服務,將於訂閱方案到期日前24小時自動請款續訂,直到您取消訂閱為止。例如,您於3月14日訂閱3個月(90日)的個人方案,下次請款日為6月13日。6月13日請款成功,即可持續觀看至9月14日,依此類推。
  • 「取消訂閱」必須在下次請款日前完成,例如下次請款日是6月13日,您最晚必須在於6月13日的零點零分之前,完成取消訂閱。
  • 取消訂閱後,系統會立即取消自動請款續訂。原訂閱方案剩餘的服務天數,您仍然可以持續觀看訂閱內容,請恕無法辦理退款。
  • 如欲更改目前的訂閱方案,請至「會員專區 > 我的帳戶 > 訂閱內容> 更改方案」。新方案於更改當日立即生效,但會於下次請款日才開始收取新方案費用。每帳號每月限更換一次方案。
  • 若遇信用卡換發、補發、升級,致卡號或有效期限變更、信用卡停卡,或因法院查封及其他原因,導致無法扣抵同意人應繳費用之全額時,訂閱用戶得不經催告於服務到期時逕行終止本服務。

常見問題

A:在已經預付費用的有效訂閱期間內,依據訂閱方案的觀看權限,可以無限次的觀看本網站提供的數位課程內容。
A:點選進入「訂閱方案」網頁,選購您想要的訂閱方案,再點選「立即訂閱」按鍵進入結帳程序,完成繳款後,訂閱內容的觀看權限立即開通。
A:目前只接受VISA、MasterCard、JCB信用卡付款。
A:從開始訂閱日起算,完成首次信用卡付費後,將在訂閱方案到期日前24小時進行下一次請款,直到您取消訂閱為止。例如3月14日開始訂閱3個月(90日)個人訂閱服務,下次請款日就是6月13日,依此類推。
A:個人版,在有效訂閱期間內只限個人觀看課程,不能在公開場合使用(例如教育訓練、公開課程、一般演講)。公播版,在有效訂閱期間內,可於個人所屬的公開場合播放。
A:沒問題,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或更換訂閱方案。如果想要取消訂閱,必須在下次請款日前完成,例如下次請款日是6月13日,您最晚必須在於6月13日的零點零分之前,完成取消訂閱。
A:每帳號每月限更換一次方案,如果想要更改目前的訂閱方案,請至「會員專區 > 我的帳戶 > 訂閱內容> 更改方案」。新方案於更改當日立即生效,但會於下次請款日才開始收取新方案費用。
A:取消訂閱無法退款,因為 依據法規條例 ,數位內容不在七天鑑賞期的規範中。當您完成訂閱付費程序後,立即擁有選購方案的觀看權限。如果再立刻取消訂閱,依然會給予本月的完整觀看權限,直至有效服務期滿為止,取消訂閱生效日前的有效訂閱服務天數,請恕無法退款。
A:請您寄電子郵件至institute@iii.org.tw或於上班時間內,洽客服專線(02)6631-1200轉接「產業顧問學院」,我們會儘快為您處理,無論如何您的權益絕對不會受損,請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