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您無法看到圖片請點此連結
 

 

「費米推論」被喻為是科學界的奧林匹克,是最有效的邏輯思考訓練工具,也是許多科技大廠面試的熱門考題。費米推論不依靠蒐集大量數據,而是藉由邏輯分析、合理假設及加減乘除的基本算數進行快速推算,為無法直覺判斷或計算的冷門數據或荒唐數量,藉由本身的知識及工作經驗,進行合理的假設推論,於短時間內得到概算數據,協助您趨近瞭解想要探索領域的市場規模。費米推論適用於推算新產品、新市場的規模,或新創事業估算商業潛力,當您面對「全臺灣有多少間咖啡店?國人一年用掉幾張面膜?一年喝掉多少易開罐啤酒」這些無處著力的數據需求時,都可以借助費米推論來估算。學會費米推論,不僅提升自己的職場問題解決力,也讓您的簡報內容更具說服力。

 
 

誰適合學這堂課?

 
 

 
 

 
 

職場上 您曾遇過這些困擾?

 
 

費米推論-再造邏輯思考課程,要教您科學與符合邏輯的思考法, 協助您與團隊提升工作力。俗話說:給魚吃不如給釣竿,給釣竿不如給漁網。費米推論課程就是您在茫茫大海中捕魚的最佳工具,無論是商業應用的市場規模推估,或是挑戰靈活思考的難解謎題,都可以透過這堂課程鍛鍊出自己思考的卓越能力,培養好面對未知挑戰的能力!

 
 

 
 

 
 

 
 

學會費米推論, 你就可以

 
 

 
 

學會費米推論 改變您看商機的視角

 
 

 
 

 
   
 

 
 

數位課程聯絡資訊 洽詢專線:02-2735-6070 #1403 許小姐 institute@micmail.iii.org.tw

更多課程資訊請參考 資策會MIC產業顧問學院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