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網友認知國際品牌:Google、Apple、Facebook
軟體
瀏覽數:1021
發布日期:2011/04/26

資策會MIC資深產業分析師姜漢儀表示,雖然消費者勾選Google的比例較Apple多,但是Apple擁護者在各項未來產品元素的期待上皆高於Google擁護者,Google是否能維持冠軍的角色,未來值得關注。

進一步分析偏好Apple品牌的消費者,對於未來產品的期待元素,依序為「電力持久、超輕薄、觸控、低耗能、時尚」等。 台灣網友對於國內數位生活品牌的認知,中華電信、台灣大哥大、遠傳電信皆入榜,數位產品品牌則包括HTC、Acer、Asus、PChome、博客來、Mobile01、無名小站等。

資策會MIC 所進行的2011「數位生活型態」萬人大調查,運用具有管理機制的線上調查系統進行調查,回收1萬份有效樣本數,抽樣誤差為正負0.95%。針對7,117個有效樣本進行AIO族群區隔分析。

關鍵字: 數位生活型態 ; Google ; Apple ; Facebook ; Microsoft